Daniel Wellington•Classic (桓易/EI,ABO) 06

6

两年多的时间其实不短。

这八百多个日夜的时间,已经足够让许多事情发生变化了。

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了抚平伤痕,淡化伤疤。

 

这两年来,四倍苏的成员们都变化颇大。

有的人从十八线跻身成了风头一时无两的一线领军人物;也有人凭着一部代表作大红大紫;更有人不顾世俗眼光,放下了偶像身份,回归家庭,结婚生子。

总而言之,当初的四倍苏十二人,现在都各自在不同的领域上,有了良好及稳定的发展,未来的成绩,想必也会越来越耀眼。

反正,时间在前进,大家都在改变,都在为了成为更好的人,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着。

 

Evan总觉得,只有他一个人被留在了旧时光之中,时间片刻不停的前进,他也在前进,可一颗心,却被留在了从前。

他仍然心意如初,只可惜一片丹心,空对明月。

 

偶像当久了,渐渐也想当回普通人。

在经历了一次重大的公关媒体危机之后,他们十二个人凭借上下一心,终于得以在克服了那一道难关之后,仍然可以保持组合十二人的完整,同时,他们也终于可以在人前抬头挺胸地活得更坦荡了。

他们十二人现在的状态,在经历过那一次的变故之后,反倒是达到了团体合作的最高点,前所未有地团结到了一起,甚至,比起从前还要更团结。

 

团结之后,搞一个大型团体聚会当然还是要有的。

成员之中,有人就在公开了另一半和孩子之后,为了坦荡地活在镁光灯底下,而选择了参加真人秀节目,大方地让粉丝乃至吃瓜群众们知道——明星亦凡人这个事实。

借着真人秀节目这个噱头,参加节目的那位成员,直接拍板定案,召集了所有成员,带上家人孩子,一起大搞一个四倍苏家庭日聚会。

那天,成员们各个都拖家带口的来参加这个聚会。甚至有些单身的,也带上了好友,或是兄弟姐妹出席。

 

Evan自然还是单身的。他是一个人来的。

Ian也是单身的没错。可他不单带来了刚刚一岁半的小妹Evian来凑热闹,还连带着带来了几个朋友来为主人家撑场。

 

没错,主人家就是铁岭王子土豪男Dylan,他参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当然是《爸爸回来了》。

当初志伟带着大峰先结了婚,已经成为了立flag被打脸的Dylan的一块心病,所以,后来在公关事件爆发的时候,Dylan迫不及待地抢在了志伟的前面公开了他的另一半和他已经一岁半的闺女。

 

不得不说,那天晚上,在家里那口子的监督下,没喝假酒的Dylan还是顺利地为他们组合筹办了一场非常温馨有意义的团体家庭日聚会。

感觉上,成员们之间从前遗留下的芥蒂和难堪,都得意在今日的聚会中得到和解。毕竟,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各自都已经成家立业,已经都活到了有淡看风云变色的智慧,也成长了能一笑泯恩仇的年纪了。

 

妹控哥哥Ian的小妹Evian,是今日所有孩子之中受到比较多关注的一个,是一个以吃相征服叔叔伯伯,让叔叔伯伯们忍不住争相喂食的小女孩。

Evian除了一出场就被英语很好的Evan诟病,跟著名矿泉水厂家同名,然后被妹控心切的Ian狠狠怼回去,让Evan无言以对之外,Evian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独自沉浸在食物的世界里,慢吞吞地埋头苦吃,小小年纪也不过刚一岁半,就颇有她哥吃货的风范。

Evian的出现,立刻就深受组合里其他成员的爱戴,尤其是才跟她第一次见面的晨翔,简直都到了爱不释手,差点忘记了他自己也有个女儿的地步。

但,对Evan而言,他并不喜欢Evian这孩子。

Evan发誓,他绝对不是因为Ian拿Evian的洋名命名典故来怼他,害他没有台阶下,他才不喜欢Evian这天真可爱的小女孩的。

他真的不是因为这样不喜欢Evian的,他只是纯粹不喜欢小孩,他没有记恨,他不过就只是单纯地刚好记住了刚刚Ian怼他的每一个字而已。仅此而已。

Ian说,他小妹叫Evian,是因为妹妹就是在他出钱请爸妈去法国旅行的时候,在法国制造出来的,由于易妈妈非常喜欢当时去过的那个背靠阿尔卑斯山的幽静小镇Evian,为了纪念那段旅途,所以就以那个小镇的名字给妹妹当洋名了,末了,Ian甚至加上了理由充足一句,名字是爸妈取的,不管愿不愿意都是自己的名字,嫌弃有用吗?你知道这样嘲笑别人名字不礼貌吗?

Ian弟弟终究还是长大了,为了报妹妹被欺负的一箭之仇,都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只见Ian仿佛小齐上身一般,毫不留情地怼Evan,都快把他怼吐血了,直说,你也不喜欢你的中文名字马振桓老是被粉丝叫成马甄嬛,可是,你会因为这样就不要你的名字吗?

Evan自然还是当初那个优雅自持的绅士Evan马,即使被怼到吐血,他也仍旧从容地保持着他的风度,并且,抓住机会一一奉还。

而且,还是拿原句全数奉还,怼回去:“Ian,你知道,你这样嘲笑别人的名字很不礼貌吗?”

本以为Ian弟弟还会像从前一样,就此语塞,撒娇求放过。

可Ian弟弟这些年也不是白活的,当初的傻白甜弟弟早已经长大了,自然也不会像从前那样被哥哥怼得不知所措,只能乖乖挨打了。

只见他微微一笑,淡然地回敬了一句:“彼此彼此。”这一高情商回应,竟是瞬间就将两人之间的拉锯给轻松扯平了。

 

Evan将一切看在眼里,也是暗自惊讶了好久……

是啊,他看着长大的Ian弟弟,在无声无息间,都已经成长到这样的地步了啊……

再也不是从前那个直播会害羞,会一直撒娇叫葛格来救场,开玩笑怼完哥哥之后,被哥哥反怼回去时,会无言以对,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小孩了。

 

他不由得叹息,Ian已经长大了啊……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在他不知道的时候……

他不想让他长大的Ian,终于还是长大了啊……

变成了一个不输给任何人的男子汉了呢……

从前还是一个需要哥哥照顾的小屁孩,今时今日,居然能站出来保护妹妹了呢……

 

也许,Ian是早就长大了,他却没有及时意识到并发现而已……

他早该想到……

在那个时候,当他拜托Riley旁敲侧击,故意带Ian去Daniel Wellington旗舰店修手表,到后来,Riley告诉他,出于没有保养卡,Ian抠门地拒绝花钱将手表送修开始……

 

他就应该知道……

他所认识的Ian,已经改变了,真正长大了……

 

他这才发现,在他回忆里所有对Ian的一切印象,都已经被时间尘封在了过去……

那时候他所认识的那个Ian弟弟,也已经找不回来了啊……

就如同他已经找不回他遗留在过去的一颗心。


TBC

评论(18)
热度(61)

© GenieJ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