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ellington•Classic (桓易/EI,ABO) 08

8

饭后,主人家Dylan,联同逼爸渴死专长者Ian,准备了一个特别表演要送给他闺女Jolin。

在Dylan自弹自唱,外加IanBbox伴奏的特别表演之后。

今天由Dylan主办的史上最强轰趴,也差不多快到尾声了。

Dylan家的小公主Jolin是今晚的女主角,可是等不及爹地Dylan再给她echo一曲月光诀。

Jolin就在爹地柔和得就像催眠曲的《你一定》钢琴旋律之中,配上爸爸温柔的原声配唱,靠在爸爸彭彭的怀里沉沉睡去了。

为此,主人家Dylan非常不合礼数地马上丢下了全场客人,亲自护送他家小公主和他家彭彭,先上楼回房休息了。

 

原本还士气高涨,信誓旦旦地说着,要集十二人之力,力怼其他家庭,荣登收视率之冠而聚集在一起的成员们,也随着主人家的脱轨,再加上自己带来的小宝贝们,纷纷因为夜深了开始闹着困了要睡觉,而开始各自带着自家小宝贝们三三两两地散开了。

布鲁斯作为孩子们中年纪最大的,带着比他小的弟弟妹妹们闹了一天,终于疲惫地窝在团妈伟晋的怀里昏昏欲睡。本来还想跟布鲁斯哥哥一起闹的萱萱,看见小伙伴累了,仿佛睡虫会传染似的,也爬到了她身上一般,正抱着团大宏正直打哈欠。

竹马line子闳和明杰,两个人则是乐得清闲地凑在一起,旁若无人说着悄悄话,全然不怕会因此而吵醒明杰抱在怀里的海伦娜。

今天到场的孩子们中,年纪第二小的,恐怕要数晨翔家的小薰了。

在家作息一向规律的小薰,早早地就蹭在风田的怀里,发困闹着要睡觉了。

于是,风田一早就带着小薰上了楼上主人家安排的客房,把她安顿在里面,在房里陪着她,哄她睡觉了。

在风田之后,其他成员们看孩子们也累了,也都陆续带着孩子们进入了各自被安排的客房之中休息了。

 

是的,今晚的轰趴虽然结束了,但,四倍苏的团内聚会,并没有因此结束。

他们将在这宽敞的豪华别墅里小住几天,由主人家Dylan一尽地主之谊,招待他们在上海游玩儿几天。这次的主揪Dylan干得不错,没有人被落下,全数都被揪出来参加这次的上海之行聚会了。

而且,大人们还约好了,哄睡了小孩子们安顿好之后,等会儿还要再出来第二摊,一起在小花园里坐下喝喝小酒聊聊天叙旧什么的。

 

为了等待第二摊,单身的成员们都还没回房,仍在客厅里坐着喝点小酒,断断续续地聊着天,等待那些有家庭的成员们安顿好之后陆续加入他们的第二摊。

比如Riley和Teddy。

他们正面对面的坐在两端,谈论着Riley最近去法国旅游的所见所闻。

Evan只是不远不近地坐在一旁,听着他们说的,有一搭没一搭地偶尔插上一两句。

没有孩子的志伟,在哄睡了自家疲惫的另一半之后,也带着一脸困倦的睡意下了楼,默默地坐在Evan旁边一言不发地默默听着,像是随时要睡过去一样。

看样子,志伟应该是为了信守那个第二摊的诺言,才勉为其难地抛下大峰从楼上下来的。要不,看他这个样子,早就在楼上舒服地搂着他家小包子好好地睡上一觉了。

不像其他成员们都在休假,直到今天早上还在工作,已经连续拍了几天大夜,几乎不眠不休的志伟,可谓是非常地困。能在轰趴里支撑了那么长时间,保持了那么久的清醒,简直已经是很给主人家Dylan面子了。

 

至于同样是单身,不过带着妹妹的Ian,则是跟女儿被风田抱走了,乐得轻松的晨翔,两个人坐在另一边的偏厅促膝长谈。

Ian自己照顾不来他妹子,有晨翔在,自然随手就把妹妹挂在晨翔身上了。

说来也奇怪,大概是因为这些日子以来,跟着哥哥进进出出剧组,过上了日夜颠倒的生活,在所有的小宝贝们中,Evian是至今唯一一个尚未被睡虫侵袭,甚至还没有出现睡意,仍然精神奕奕,东张西望着想要找人陪她玩儿的小宝贝。

哥哥和晨翔哥哥在聊天,她就一直在晨翔哥哥怀里不安地滚来滚去,最终,Evian挣开了晨翔哥哥的怀抱,一个人跑到了不远处的游戏区里,自顾自地玩儿起了游戏区里的玩具。

 

晨翔哥哥显然也是追了她一整个晚上,现在已经累得不想动了,见Evian就在他视线之内没有走远,一个人在游戏区里乖乖地玩着玩具,也就懒得去看她,任由她一个人在那儿继续欢快地玩着,而他则是继续专注地在跟她葛格Ian谈话。

毕竟,今晚饭后,Ian借口要跟Dylan准备特别表演,直接就不管不顾地把妹妹丢给晨翔。始作俑者Ian,非但完全没有一丝悔意,更加没有想到要去理一下他妹妹,害得晨翔跟Evian追逐了一整个晚上,无暇照顾他自己的女儿小薰,也连累风田必须整晚抱着他那可怜地要找爸爸的小薰一直在哄。

 

这下,小薰被风田带上楼睡觉了,Evian也自己能够乖乖地一个人在游戏区里玩玩具,晨翔这才算是终于找到了空档,能跟他的好朋友Ian好好聊聊了。

 

眼看着四下无人,很是清净,正是晨翔跟Ian说说悄悄话的好时机。

一开始,晨翔不过就是无关痛痒地略略跟Ian聊了一下最近的近况之类的。

期间,因为谈话对象是关系交情都挺好的晨翔,所以,Ian最近面对的一些难处和烦恼,也都悉数全向晨翔倾诉了。

比如说,Ian演了对家老板的男主之后,就像是被诅咒了一样,当红的同时,也被黑的一塌糊涂;又比如说,现在Ian正在被各大营销号黑粉各种攻击,拿他检役不通过,被发出了免役通知来说事儿,质疑他是否是为了保住正在上升期的事业,为了免除四个月的兵役,而不惜当逃兵,作为公众人物,给粉丝作出了一个最坏的示范。

这些在晨翔看来,都是小事,反正他已经跟彭室长通过气了,表示要同他一起联手对家老板来摆平这事儿。对于完全不知情的Ian,他就只能好言多安慰几句,实在不方便跟他再多说些什么了。

毕竟Ian这次遇到的黑粉事件牵连甚广,恐怕跟上次的公关危机一样,出自同一拨人的手笔。这目的嘛,自然也是相同的,就是要逼他们将隐藏的秘密公诸于世,拖垮他们原本所占据的资源。谁曾想,上一次他们团结一致对外发声,不单在逆境之中反败为胜,反倒是借着公布了已婚有子的秘密消息,当中好些成员们更因此因祸得福,拓宽了资源的来源。

这也是造成上次事件的幕后黑手所始料未及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上一次的失利,让对方因此心有不甘,一直默默等待时机反扑。以晨翔的推断,照现在情况看来,此时便是对方翘首以盼的时机了。只怕,这一次黑粉与营销号来势汹汹的攻势,极有可能还是对准了上一次幸免公布的秘密。

简单而言,这一次对方就是冲着Ian来的,而导火线,大概是跟Ian近日来凭代表作人气急升,在圈中声势一时无两,几乎成了新一代小生的领军人物有关。

未免造成Ian不必要的担忧情绪,继而自乱阵脚,反倒露出破绽让对方抓住把柄,晨翔决定,暂时将他所知道的,选择对Ian隐瞒。有些时候,不知情对当事人而言,反而会是最好的保护。

他必须换个话题,不能再让Ian继续围绕着那个话题继续下去了。

 

“好啦,不要说这些无谓的。我们说说你。”

“我?我很好啊,有什么好说的?”

“当然有啊。你检役不过关,拿不到兵单。真的没什么可说的吗?”

“没什么可说的啊。我就努力一点锻炼,再去检役局检役就好了啊。”

“你倒说得轻松。你告诉我,当初赌一口气,把事情搞成了这样,你后悔了吗?”

“什么叫做赌一口气,把事情搞成这样?你不也是赌一口气吗?你后悔了吗?”

“我?你看我现在过得怎么样?你觉得我需要后悔吗?”

“那你看我现在过得怎么样?你觉得我应该后悔吗?”

“不错嘛,长大了长本事了嘛。”

“嘿~我都说了,我已经长大了嘛。不要再拿我当小孩子了。”

“好。那你这个大孩子,就不要再让你爸爸妈妈担心了。”

“我怎么了?我那么长进,赚了钱都拿来请他们去享受了,他们有什么好担心的?还是……有谁又跟你说了什么?”

“反正,你的经纪人小姐姐说,接下来给你放假,让你好好去玩玩,休息一下。我看,不然你就来跟我去一趟日本度假。我们风田家肯定会好好招待你的。”

“哎哟,不错哦。现在都已经变成我们风田家了。”

“当然啊。现在我在日本的户口是跟风田一起的耶。”

“所以,跟你去日本做什么?有什么好玩儿的?”

“当然有好玩的。你可以陪我去做例行检查,见见我的主治医生。”

“为什么要见他?”

“因为我早就想让他见见你了。相信我,见了他,要不了多久,你肯定连兵单都能拿到的。怎么样,来不来?”

“嗯……我考虑看看……”

“有什么好考虑的?答应我就是了。跟我去日本,可以包吃包住,还有免费向导带你四处逛,这样不好吗?”

“哎呀,好啦好啦。等我结束手头上的工作,爸妈又从旅游回来,接走妹妹之后,我就跟你去。怎么样?”

“这还差不多。说定咯。”

“当然说定了。你看我像那种说话不算话的吗?”

“嗯,说话不算话这点,是有点像。”

“威~~~~~~”

“威~~~~~~”

 

Ian与晨翔浑然不知,正准备去泡壶茶给快睡着的志伟提提神的Evan,在路过偏厅的时候,却故意悄悄在走廊边停下了脚步,驻足在了与偏厅仅一墙之隔的毫不起眼小角落里,暗暗地竖起耳朵仔细聆听着晨翔与Ian之间,听起来有一句没一句的悄悄话……

 

Evan很庆幸,他很不绅士,并且很没有礼貌地偷偷躲到一边,听到了一些Ian与晨翔的谈话内容。不然,他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原来Ian看似风光的外表底下,其实也在默默地承受着与他的年龄及经历不符的困难和压力。

 

Evan很想帮帮他,很想像从前一样,与他并肩,在他最需要的时候,给他安慰。

奈何,Evan现在被Ian强行赋予的身份与立场,只容许他默默守在他身边,对所发生的一切,袖手旁观,不得插手……

 

TBC


评论(10)
热度(39)

© GenieJ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