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ellington•Classic (桓易/EI,ABO) 10

10

只见Ian逃也似的奔出了厨房,风风火火地跑到了偏厅里,对晨翔劈头就是一句:“晨翔哥,帮帮忙~”

看着Ian这气急败坏的模样,晨翔也感到很奇怪:“怎么了?”不是说去给妹妹泡奶了吗?怎么那么狼狈地跑了出来求救啊?

被晨翔如此一问,为了顺利得到晨翔援助,Ian葛格秒变迪迪,装可怜扁嘴:“我不会泡奶……”

晨翔噗呲一笑:“好啊,那你抱着妹妹一下。”晨翔早就算准Ian会向他求助,所以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刚刚答应让Ian去泡奶,不过就是纯粹让他去试试罢了。毕竟,那可是Ian自己的亲生妹妹,不会给自己的亲生妹妹泡奶,也真是太说不过去了。

唉……看Ian刚刚出来的时候,神情如此凝重,仿佛如临大敌,他还当是什么事儿呢……原来,不过就是不会帮妹妹泡奶罢了……==b

尽管事实证明,Ian葛格即使成长了稳重了,有些时候,Ian始终还是Ian迪迪。迪迪是真不会给妹妹泡牛奶的……==b

 

晨翔又怎么能想到,Ian接下来说出的话,会让他有点想吐血:“你再帮我抱一下好吗?你看我衣服都脏了,我要上去换件衣服。”所以,意思是,妹妹帮你抱,奶也要帮你泡就是了吗?

机智如晨翔,才不会那么容易就上当:“那我等你回来再去泡奶好了。”

见晨翔都不被他套路,Ian只好将他心里的小算盘如实说来:“不行~你看妹妹很累了……你应该是要抱着她去泡奶。”

Ian的话,简直让晨翔难以置信:“什么?”ExcuseMe?Ian现在的意思是拿他当助理吗?认真的吗?红豆泥??看在他可怜的份上,帮他泡奶就算了,特么还要抱着妹妹去泡奶?

话说,在日本,风田桑都还没敢这样苛待他。真是厉害咯~WordIan。

 

发现晨翔脸上表露出了不悦的神色,机智boyIan马上就双手合十,皱眉扁嘴样样来,摆出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哀求小表情:“哎呦~晨翔葛格~你帮个忙嘛~~~”

拗不过撒娇的Ian,不忍心丢下妹妹不管,也不忍心晚点再给妹妹泡奶的晨翔。最终,只能毫无办法地对自己狠心。

晨翔轻叹了一口气应道:“唉……好吧……”说完,晨翔无奈地朝Ian挥挥手,好让他上楼去换衣服,而他自己,则抱着妹妹从座位上起来,兀自往厨房的方向走去了。

Ian倒好,晨翔不过才抬起手哀叹了一声,他早就已经散步并两步而去,哪里还能见到他的人影……

唉,Ian果然是亲哥哥,当真是对妹妹特别‘好’啊……==b

 

一旦团体里的老幺Ian拿出撒娇这招杀手锏,大概四倍苏里,并没有葛格可以招架得住,别说晨翔因此乖乖就范,对Ian言听计从了,就连号称心里眼里嘴里只有他家彭彭的某老师,碰到Ian撒娇也会乖乖变成迷哥。全团独宠老幺Ian,这大概就是从来不按男团套路的四倍苏,唯一按照套路的一条了……==b

注意,是独宠老幺哦。很不幸的,跟Ian同年出生的Riley并不享有这个特权。对,Riley不单被所有的葛格们当成是另一个葛格,就连在宠老幺方面,也能算上他一份。

 

就因为全团独宠老幺这套路,晨翔葛格只能认命地抱起了早已在他怀里昏昏欲睡的妹妹,小心地走进了厨房里,准备轻手轻脚地给妹妹泡瓶奶。

深怕他若是泡奶动静太大,会不小心吵醒吓到妹妹。妹妹要是被吵醒驱散睡意还不要紧,就怕妹妹被他吓到大哭,影响睡眠质量,晚上做噩梦,那可就真的糟糕了。

为了长远做打算,晨翔认为,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毕竟,要是妹妹被吓到做噩梦了,在睡梦中大哭,Ian是极有可能一脚踹开他和风田的房门,顺手就把妹妹塞进他们房里的。而把大哭的妹妹塞进他们房间里,只能引致的唯一结果就是,及时把他和风田的女儿小薰吵醒……

然后……那可就真的真的太太糟糕了……

 

小薰是一个敏感的孩子,一旦被吓醒,可就不是那么容易三言两语就能哄得了的,到时候,没的睡的,根本不可能是Ian,因为把妹妹丢给他们之后,Ian就能高枕无忧了,最终,没有觉好睡的,只能是他和风田了。

风田还好,毕竟风田很早之前,练就了走到哪里睡到哪里的特异功能。糟糕的,只能是晨翔本人了……

他本来就是一个容易失眠,睡眠质量差的,这些年来,在日本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这才算是慢慢好转了。

 

为了今晚的一夜好眠,晨翔这下更加不敢轻举妄动,为妹妹泡奶的动作也更加轻手轻脚了起来。

好不容易,晨翔一手抱着妹妹,一手泡奶,终于为妹妹泡好了一瓶温度适中,可以安全饮用的奶,温柔地交到已经靠在他肩上快要昏睡过去的妹妹手里。

能有这样的成果,就连晨翔也不由得佩服他自己的能耐。想不到,这些年养育小薰得到的锻炼,居然还能让他完成这样不可思议的任务。回头,他可真要跟风田好好炫耀一下咯。

 

眼看着妹妹拿着奶瓶开始自顾自地喝了起来,感觉好像有吃的,人也清醒了不少的样子,可晨翔看着厨房里那被Ian弄出来的一片狼藉,却是头疼不已地发起了愁。

Ian这宇宙无敌的破坏能力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怎么泡个奶而已,场地就成了跟灾难片现场一样混乱?

不行了,强迫症已经好久没犯的晨翔,感觉他好像又要发作了……

 

因为控制不了的强迫症病状,晨翔只能认命地泡完奶给妹妹,又开始一边抱着妹妹,一边给Ian收拾起了烂摊子……==b

从现场状况来看,Ian刚刚好像是有尝试过收拾一下他弄出来的烂摊子没错,只不过,效果不是太理想就对了。

明明好像收拾过了,看起来,根本就跟还没收拾一样凌乱……即使撒的到处都是的奶渍,有随便擦一下……

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因为到处都留下了一点一滴的奶白色印子……==b

 

为了好好地帮Ian收拾他留下来的烂摊子,晨翔只好随意在厨房里捡起一块抹布,开始认真地好好替Ian整理擦拭了一下被他搞得一团糟的厨房各个角落。

用抹布擦桌面,正确的示范,当然是应该像晨翔一样,先到洗手台的水龙头开水,沾湿抹布。唯有略带水分的抹布,才能更好地擦掉厨房台子上乃至地板上残留的白色牛奶渍……

 

正因为晨翔抱着妹妹在洗手台前接水沾湿手里的抹布这个机会,稍稍有些清醒地抱着奶瓶喝奶的妹妹,眼尖发现了洗手台旁放着葛格戴的手表……

于是,抱着奶瓶的妹妹,空出了一只手朝洗手台旁的手表指指点点,边含着奶嘴,边含糊地喃喃道:“拿拿……爸爸……表表……”

一开始,晨翔并没有马上回头关注妹妹的行动,只是一边尝试单手拧干抹布,一边侧耳倾听妹妹的需求:“啊?妹妹怎么啦?”

妹妹却只是认真地一边指着洗手台旁边那只表,自顾自地陷入了自己的回忆之中:“葛格骂骂~~”

听说那么乖巧可爱的妹妹,居然被熊哥哥易恩骂,就连晨翔也停下手里的动作,好奇了起来:“啊?妹妹辣么乖,葛格为什么骂你啊?”怎么回事?当哥哥熊就算了,还欺负妹妹骂妹妹?

妹妹仍旧指着那只表,有些伤心地尽可能用她所知道的词汇,表达着她的感觉:“拿拿……爸爸表表……骂骂……”

妹妹还小,还不懂得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受,描述事件,让晨翔听得一头雾水,循着妹妹的视线,还有手指指向的方向,好歹当了几年爸爸,大概可以理解幼儿语言的晨翔,这才明白过来妹妹想要表达的意思。

在晨翔的理解里,估计是妹妹在家里碰了葛格的表,不单爸爸不让她拿,就连葛格也责备了她一顿,才让这乖巧的小丫头都难免伤心了起来:“噢~妹妹啊,那不是你爸爸的表啦~是你葛格的表,所以爸爸不给你拿嘛……”

晨翔没想到,他的推论,貌似让妹妹想起了伤心的往事,开始呜呜咽咽地喃喃向晨翔投诉起了易恩这个坏葛格的恶形恶状:“呜呜呜~>m<葛格坏坏~骂骂妹妹~”

晨翔自己也是一个孩子的爹,怎么能看的下去妹妹这样难过的样子,遂开口温柔安慰道:“妹妹啊,这是葛格的东西,葛格当然会生气啊,所以葛格就骂骂啊……妹妹要做个好孩子,以后不可以随便拿葛格东西来玩嘛……”

可晨翔温柔的安慰还是不管用,妹妹貌似还是委屈得不得了地嘤嘤嘤:“呜呜呜~>m<葛格坏坏~”

对哄孩子相当有经验的晨翔,一听就知道是妹妹不高兴晨翔这种说教式的安慰方式,便换了一种方式,迎合起了妹妹的心意:“好啦好啦~你葛格最坏了啦~你看他都不给你泡奶,还要我来给你泡奶……”看来,之前说妹妹乖,被葛格欺负的话,应该要收回一些了……如此,妹妹还真是亲妹妹啊,记仇这一点倒还真是跟她哥有点像了,不讲葛格坏话不满意啊……

妹妹果然就是易恩葛格的亲妹妹无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性格还真是如出一辙。这不,晨翔刚安抚好了她受伤的小心灵,妹妹那头就又开始指着那安静地放在洗手台边的手表,在晨翔的怀里,努力地伸长小手臂想要够着:“表表……拿拿……”

“还拿?葛格会骂骂欸~”看见妹妹这样,晨翔也是醉了,这对兄妹的画风也是清奇得无人能及啊……

 “拿拿~拿拿~表表……”晨翔总觉得,妹妹现在这样,肯定是觉得有人可以给她撑腰了,葛格的表想拿就拿,不怕被葛格凶了?

最终,家里有个闺女,最拒绝不了小丫头要求的晨翔,认命地伸手去把洗手台边的手表拿过来:“好好好~给你给你~反正你葛格不在……等下你葛格回来敢骂你,我给你出头哦~”

妹妹一边看着葛格的手表越来越靠近她,一边兴奋地伸出了手,想要早点接过手表:“拿拿~拿拿~”

 

于是,后来的情况,就成了晨翔努力在为易恩收拾残局,而他怀里的妹妹,则安静乖巧地缩在晨翔怀里,一手抱着奶瓶在吸,一手抱着葛格的手表在玩儿,不哭不闹地,一点也不妨碍晨翔替她葛格收拾着,本来就应该由她葛格收拾的脏乱厨房。

晨翔一边收拾着,一边想着,到时候易恩要真的跟他去了日本,看来,为了安全起见,他还是给他贴身配一个助理兼佣人好了。

否则,照这样的情况看来,易恩在日本的日子里,可有得他跟风田为他忙前忙后的……

拜托,他和风田可不是他易柏辰的贴身老妈子,所以,抱歉了,只能请个佣人帮忙服侍这个大少爷了。

 

TBC

看来,在这个世上,心甘情愿给popo当老妈子的,应该只有一个人了……

这章只是过渡,重点是手表。


评论(13)
热度(38)

© GenieJinny | Powered by LOFTER